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兆军:阿尔滨精神令人尊敬 现谈冲超为时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大连大学体育场,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90分钟比赛过后,阿尔滨队凭借金尼、常琳、吴庆和王小诗的乌龙球,以4-0取得一场大胜,以两连胜的战绩继续巩固榜首位置。本场比赛结束之后,新浪体育对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胡兆军进行了独家采访。胡兆军表示,“阿尔滨队无论胜负都不会放弃进攻,这一点让我深受感动。”对于阿尔滨队一路过关斩将,胡兆军低调地认为,球队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

  新浪体育:首先祝贺球队取得了本赛季开局的两连胜,来谈谈本场比赛全队的发挥。

  胡兆军:哈哈,4-0的比分已经说明了一切问题,还有什么可说的?!就是一个字:好!

  新浪体育:在第一次代表大连阿尔滨队首发时就上演了助攻的帽子戏法,你赛前想到过吗?

  胡兆军:没有。由于我是刚刚与全队合练,现在与全队的整体配合还存在一定的缺欠,应该说在默契程度上还不够。李(明)总和教练组对我非常关照,我会尽快融入整支球队当中。

  新浪体育:大连阿尔滨队已经取得了开局的两连胜,你觉得球队有没有达到最佳水平?

  胡兆军:肯定还没有,毕竟这是赛季的前几场比赛。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其实我们还应该打得更好。我觉得我们的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打一场进步一场是我们都愿意看到的。

  新浪体育:4-0战胜了一支冲超的热门球队,这个比分是不是有些意外?

  胡兆军: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湖北东方国旅队我并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新浪体育:通过场面观察,阿尔滨队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没有放弃进攻。

  胡兆军:这一点让我非常非常非常有感触!我来到阿尔滨队后,无论是李(明)总还是教练组都要求我们,不管比赛是输是赢,是领先还是落后都不要放弃进攻。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这支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从来没有因为诈伤等拖延比赛时间的行为。可以告诉你一个细节,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已经2-0领先。但是李(明)总还叮嘱我,下半场比赛中后场的任意球一定要快开,加快进攻的节奏。

  新浪体育:两连胜过后,大连阿尔滨队继续巩固榜首的位置,是不是可以说我们已经是本赛季冲超的热门球队了?

  胡兆军:不不不,不能这么认为。因为我们仅仅是取得了赛季前的两场比赛的胜利,以后的道路还很漫长,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去打。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