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滨洋帅盛赞队长:绝对领袖 年轻人都在效仿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3点,201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大连阿尔滨队坐镇大连大学体育场,主场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90分钟比赛过后,阿尔滨队凭借金尼、常琳、吴庆和王小诗的乌龙球,以4-0取得一场大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阿尔滨队的主教练亚历山大高咱队长常琳的表现,他认为赛前球队做足了准备是取胜的最大原因。而湖北东方国旅队主帅胡一俊直言球队伤病过多导致大比分失利。

  胡一俊:首先祝贺大连阿尔滨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目前我们球队的伤病比较多,球队非常困难。等到球员伤病好了之后,我觉得球队的情况会好一些。

  亚历山大:首先感谢湖北东方国旅队与我们,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湖北东方国旅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通过以往的资料来看,对手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今天的比赛有些意外,对手的首发名单有一定的变化,但是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队员们也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第一个中甲联赛的主场能够取得胜利,我感到非常高兴。

  亚历山大:教练组一直跟队员强调,我们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必须准备好每一场比赛,特别是主场比赛。因为在主场比赛中有我们的众多粉丝,我也希望用精彩的攻势足球回报大家。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今天和明天我们可以放松一下,之后我们就要准备下一场同延边长白虎队的比赛了。

  记者:作为上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五名,湖北东方国旅队有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真实的水平?大连籍球员曲少言为什么没有出场?也是因为伤病吗?

  胡一俊:刚才已经说到了,我们的伤病非常多。包括曲少言,他是因为伤病没有出场。

  记者:作为大连阿尔滨队的队长,也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请亚历山大主教练谈一下常琳在球队中的作用。

  亚历山大: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队长都是非常重要的,常琳也一样。常琳在球队中的地位,不仅仅是一个领导者,很多年轻球员都在效仿他。而且常琳不仅仅是作为一名球员,他也起着助理教练的作用。当然,作为一支球队来说,每名成员都同样重要。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