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王君致胜球定胜负 北京八喜客场1-0湖南湘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日下午15:00,2010中甲联赛进行第2轮比赛,湖南湘涛百世窖将在省人民体育场迎战北京八喜队。上半场,布朗和王君的射门都威胁到各自的球队,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湘涛占据场面上的优势,但第81分钟,王君利用反击的机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北京八喜客场1比0战胜湖南湘涛。湘涛前2轮两个主场1平1负未有胜绩。

  在上周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湘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球场上与来访的天津润宇隆0比0战平,赛后湘涛球员反映林科大球场的草皮不平影响着他们水平的发挥,使得俱乐部做出决定将主场“迁”回到省人民体育场。湘涛上赛季曾双杀北京八喜,而在首场没有赢球的湘涛队,本场比赛求胜欲望将非常强烈,主教练米罗西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只要胜利;连在现场观看湘涛球员训练的湖南足协副主席熊倪表示,打八喜湘涛从来不用动员。

  现场一直下着小雨。比赛刚开始,湘涛本场队长王琛就在右路发起进攻,带球到底线附近后被对方后卫出底线,很快客队就还以颜色,频频用长传球打湘涛后卫身后空档。第5分钟,客队左路进攻莱昂在禁区边缘被绊倒,主罚判罚客队任意球,可惜皮球在球门边划出一道弧线然后出了底线。客队八喜球员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湘涛后卫穷于招架。第8分钟,客队又在前场获得直接任意球,徐宁主罚直接任意球,湘涛门神穆旭判断准确双方将皮球打出,接着王庆跳起将皮球顶出底线。

  第14分钟,王琛从右路利用速度冲破然后传中,客队门将班勇出击在帕拉西奥斯的头上摘到皮球。4分钟后,帕拉西奥斯在底线附近将皮球打到中路,谢维超将皮球杀入禁区后分球给布朗,后者晃过防守球员后用脚捅射,但是班勇倒地用指尖将皮球解围出禁区。现在蓝海道和红辣椒的球迷擂鼓助威,后者的球迷还燃放了焰火来庆祝湘涛在球场上占据着优势。第22分钟,客队外援保罗在右路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5分钟,客队右路发起进攻,将皮球打到中路后,王君闪开角度后劲射,皮球打在湘涛球门右门柱外侧弹了出去,现场的湘涛球迷虚惊一场。

  上半场后半段场上呈胶状,第32分钟,客队后卫李震东在拼抢时蹬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1分钟后,湘涛后卫赵威在后场防守时抱着对方进攻球员莱昂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穆旭十分稳健,高高跃起抱住对方杜鑫罚出的任意球。第35分钟,王君中场在湘涛球员开出任意球后就地反抢中犯规把胡晧扫到在地,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双方球员犯规动作过多,主裁只得频频鸣哨使得比赛中断。第42分钟,湘涛右路发起进攻,布朗禁区内头球回点,帕拉西奥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上半场补时1分钟,客队罚出角球被湘涛后卫解围出禁区,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天空小雨依然未停。下半场刚开始,湘涛就发起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后客队徐宁在禁区内将皮球解围出底线,胡晧罚出角球,湘涛外援布朗在禁区内争顶皮球横着出了禁区。主裁对湘涛的不利判罚引起现场球迷的不满。第52分钟,帕拉西奥斯和布朗两人在禁区前沿进行二过一配合获得角球机会,胡晧罚出角球,布朗抢到第二落点凌空抽射,皮球高出球门。2分钟后,客队马上在右路发起反击,王君在禁区前沿得球后晃过后卫射门,穆旭站得很稳判断准确将皮球轻松得到。湘涛的左路似乎不设防,成为客队北京八喜右路球员的主要进攻区域。

  看到场面上湘涛球员的进攻未能给对手制造威胁。第65分钟,湘涛主帅米罗西用徐德恩替换谢维超出场,加强左路的进攻。8分钟后,客队左路发出角球,穆旭出击将皮球打出禁区后,杜鑫在禁区前沿远射,此时埋伏在小禁区的后卫刘君鹏停球后面对出击的穆旭将皮球打入空门,但边裁示意刘君鹏越位在先。第75分钟,徐德恩在左路带球突破,经过传递后,胡晧在禁区前沿远射高出门楣。

  第79分钟,曹驩左路带球助攻,杀入禁区边缘时看到对方门将班勇站位靠前,吊射球门可惜力量过大皮球高出球门。现场球迷十分惋惜。在湘涛进攻有惊无险收不到成效的时候,客队北京八喜的反击反而打破僵局。第81分钟,客队后场发起反击,外援莱奥中场送出直塞,王君单枪匹马直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穆旭将皮球打入空门,客队1比0领先。失球后的湘涛立即替换艾克热木出场,想挽回落后的局面。但惊魂未定的后防又出破绽,莱昂在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被穆旭挡出底线。

  第88分钟,帕拉西奥斯与布朗配合杀入禁区边缘后射门,皮球几乎是擦着球门右立柱出了底线。看到比赛就快结束,球迷难以接受湘涛失利的结果,纷纷高喊着“米罗西下课”。下半场补时4分钟,虽然湘涛球员十分卖力但仍未能挽回落后的局面,最终湖南湘涛主场0比1不敌北京八喜,本赛季前2轮1平1负未有胜绩。(永明)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2-威廉;4-曹驩、7王庆、10帕拉西奥斯、11-布朗(第90分钟 28-代钦华)、14-胡晧、16-谢维超(第65分钟 8-徐德恩)、20-王琛、23-孔涛、27-赵威(第85分钟 29-艾克热木)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23-班勇;3-刘君鹏、5-徐宁、6-李震东、8-杜鑫、10-王君(第90分钟 15-尚志普)、19-徐辰(第46分钟 28-董阳)、20-张爽(第90分钟 35-薛飞)、29-保罗、30-莱奥  36-瓦拉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八喜 湖南湘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