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第二轮湖北客场挑战大连 李晓对阵容调整求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12:52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今天下午15点,2011年中甲联赛第二轮,湖北东方国旅队客场和大连阿尔滨队的比赛将打响。对于缺兵少将的湖北队来说,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昨天下午,湖北队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除了要突破自己外,湖北队还要克服天气、场地等困难。

  王小诗搭档布鲁诺

  由于主力球员连续受伤,本次大连之行,李晓带上了久疏战阵的王小诗。通过昨天的训练来看,今天的比赛,王小诗非常有可能会和布鲁诺搭档打中后卫。

  这样的人员变动,李晓也是无奈之举。在中后卫这个人员储备最多的位置上,湖北队竟然遭遇人荒。虽然王小诗的身体状况并不好,训练也不系统。但是这种情况下,李晓也没有其他办法。为了能够加强进攻,湖北队本场比赛还有可能排出三后腰,来协助后防线。

  李晓还有另外一种选择,那就是让维森特客串中后卫。在申花的时候,维森特经常踢中后卫,并且表现也不俗。唯一的问题,是维森特的身体状况,现在他并没有完全恢复。这次将维森特带到大连,一方面是加强进攻,另外就是防备后防无人可用的窘境。

  场地天气成障碍

  这是湖北队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加上球队目前的困境,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除了要突破自身之外,湖北队另外两大敌人便是天气和场地。

  本周末,全国各地普遍降温,昨天的大连还刮起风,这让湖北队的球员非常不适,很多人穿得严严实实。根据天气预报,今天大连的天气将转晴,但是气温依然会比较低。“感觉比较冷,不过跑起来之后,就没什么了。只希望,比赛的时候别刮风。”一位后防主力球员说。

  与不能人为决定的天气相比,糟糕的场地,更让队员郁闷。大连阿尔滨的主场设在一所大学的体育场里,昨天刚刚抵达体育场,湖北队的球员就开始皱眉头。“这是什么场地?”很多人嘟囔说。也难怪,场地不仅凹凸不平,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草,沙子非常多。对于注重脚下配合的湖北队来说,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影响将非常大。

  李晓:保平争胜

  今天的比赛,湖北队已经输不起了,李晓的目标是“保平争胜”。“大家也看到了,这场比赛我们要面对的困难,真的非常多。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还是要拿分。”李晓说。

  为了能够拿分,这场比赛湖北队很可能会采取比较保守的打法。“可能从场面上看,会比较的难看。但是这也是比较有效的办法,我们必须争取拿到分数。”李晓告诉记者。

  首发阵容预测:朱子森/柯钊、布鲁诺、王小诗、杨世麟/李行、周熠、姚翰林、黄洁、李行/本克

  比赛时间:4月3日15点

  比赛直播:大连文体频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队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