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刘劲彪明迎战上海东亚 力帆变阵志在夺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5:31  重庆晨报

  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是砍徐根宝一刀,还是被东亚剁一刀,这是力帆新帅刘劲彪过去几天一直在思索的问题。但毋庸置疑的是,主场面对任何一个对手,这位初尝中甲感觉的少帅,目标都是毫无商量余地的3分,唯一不同的是,通过对阵容与打法的不断调试,找到最有力的“抢分武器”。

  彪帅“扬言”疯狂一点

  首轮主场,虽然对手北京八喜并不算是“冲超预备队”,但第一次作为主帅率队征战职业联赛的刘劲彪,还是选择了较为谨慎的态度,“主要考虑到球队新人比较多,球队今年变化也比较大,阵容磨合的情况还不够理想”。但在1:1战平八喜后,彪帅还是私底下向教练组搭档表示,“其实开局可以更积极大胆一些,既然是遭遇战,而且双方新人都比较多,索性以乱对乱……”

  有了首场比赛的“教训”,刘劲彪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坦言,“球队需要赢球来树立信心,尤其是在主场,应该稍微疯狂一点,联赛才开始就畏手畏脚,的确少了点重庆崽儿的血性……”

  伊万仍是攻击支点

  打进力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伊万,已经被证明是进入状态最早的球员。作为球队的攻击支点,伊万在本周日或许能与特科斯一起联袂登场,“这会是一种更积极的尝试”,在被重庆晨报记者问及可能与特科斯一起首发时,伊万坦率的表示。事实上,伊万并不是一位纯正的前锋球员,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他担任右前卫,在效力俱乐部时,他也更多出现在前腰位置上。“我希望在我的身前,能有队友的接应和牵制。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我和我的中国队友现在还不是特别默契,特科斯和我的沟通更顺畅一些。”

  而在中场方面,拉易肯定会因为特科斯的首发而坐到替补席上,如果彪帅打算“疯狂到底”,将只有崔民一人担任后腰,中场呈菱形站位,张健担任右边前卫、吴鹏出任前腰都没有太大疑问。至于左边前卫,是王帆还是张池明,教练组似乎更倾向于首轮替补出场完成间接助攻的张池明。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