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凤凰首战过后信心十足 刘成:用三场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以中超班底亮相的深圳凤凰在中甲首轮联赛中以1比1战平沈阳东进,赛后,几名主力球员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全队还需要进一步磨合,相信再过几轮会渐入佳境。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约翰森表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相信我们会越打越好。”从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转会而来的前锋张烁也深有同感:“第一场比赛会遇到一些困难,总体来说,大家发挥得还可以,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们会越来越好。”在后防线上表现稳健的许博称:“总体感觉还不错,只是大家磨合的时间稍短了一点。”

  自从球队阵容打法由442改成352之后,以往司职右边后卫的刘成在本场比赛中改打右边前卫,对于本场比赛,刘成总结:“第一场比赛总是会很艰难,我们的队伍组建较晚,现在的这套阵容打法直到上周才确定下来,我现在打的是比较陌生的位置,而且第一次和沈阳东进队交手,我感觉中甲的节奏和中超还是不同的,我们先拿3场比赛来磨合阵容,相信会打出李指导风格的技战术。”刘成认为:“我们的队伍基本是以中超球员为班底,我对我们队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