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森破门萨博里奇建功 深圳凤凰1-1战平沈阳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年3月27日15:30分,中甲联赛第一轮深圳凤凰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在东莞南城体育公园正式打响。尽管因为大运会场馆修建的缘故,深圳凤凰队临时把主场移到东莞南城体育公园,但是还是有大约600名深圳球迷赶到东莞,为主队深圳凤凰队加油。而长沙金德队的前身就是沈阳金德队,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一场另类的沈阳得比。经过90分钟激烈的比赛,双方凭借着外援的出色发挥,最终1-1打平,双方各取1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拼抢,深圳凤凰队想利用前锋约翰森的速度优势打开僵局。沈阳东进队则稳扎稳打,第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进球良机,前锋萨博利奇的禁区内的射门被深圳凤凰队门将石笑天用脚挡出,萨博利奇随后补射被判犯规,深圳凤凰队逃过一劫。第11分钟深圳凤凰队在右侧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哈里森的任意球被门将挡出,而队友禁区外的远射被沈阳东进阻挡后击中门柱弹出,深圳凤凰队获得角球的机会。深圳凤凰队的角球罚到后点,前点的防守队员没人碰到来球,埋伏在后点的深圳凤凰队外援约翰森头球攻门,尽管沈阳东进的门将做出了扑救,但是球还是钻进了球门,1-0深圳凤凰队领先。领先后的深圳凤凰队继续利用主场优势向沈阳东进队施压。沈阳东进队也利用定位球和长传对深圳凤凰队的大门进行狂轰滥炸。第29分钟,沈阳金德队左路发动攻势,刘毅的左路长传找到了前锋萨博利奇,可惜萨博利奇的射门稍稍偏出。紧接着第30分钟,乐倍思禁区前沿的射门也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34分钟深圳凤凰队14号曹添堡中场防守犯规,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沈阳东进队杨建飞也因为犯规动作过大,被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凤凰队1:0领先于沈阳东进队。

  中场休息的时候,一直坐在看台上的沈阳东进队顾问桑德拉奇离开看台,走进更衣室为球队做战术指导。下半场比赛刚开场,沈阳东进队用张浩换下了任鹏。第50分钟沈阳东进队的远射,深圳凤凰队门将石笑天倒地扑球脱手,而沈阳东进队前锋李根面对空门竟然鬼使神差的将球打飞。

  第59分钟,全力进攻的沈阳东进队终于打入一球。中场球员张浩在右路一脚力量并不大的射门被防守队员阻挡变向弹向门前,前锋萨博利奇机警的捅射为沈阳东进队扳平比分。

  被扳平比分的深圳凤凰队立刻换人,换下哈里森换上上赛季效力于深圳红钻队的日科夫。第67分钟,场上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沈阳东进队的8号吕伟被球迷丢弃的杂物击中,倒在球场。随后沈阳东进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下了杨剑飞和尼日利亚外援瓦休,换上了田原和韩国外援成宗炫。第78分钟深圳凤凰队也用高增翔换下了曹添堡,唐淼换下了前国脚张烁。第89分钟,沈阳东进队乐倍思禁区外犯规,日科夫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咏叹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