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主场0-0战平润宇隆 米罗西赛季首秀遗憾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下午15:00,2011中甲联赛进行首轮比赛,湖南湘涛主场迎战天津润宇隆队,这也是湘涛首次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球场作为主场进行比赛。上半场王庆和布朗错失进球机会,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双方各有威胁进攻险些破门,最终双方0比0战平。雄心勃勃的湖南湘涛未能在首个主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比赛结束前,双方险些发生冲突。

  比赛开始后,虽然双方曾多次交锋,但开局激烈有余,精彩场面不足。第10分钟,孔涛在中场拼抢时撞到何塞被罚黄牌,1分钟后何塞掉入越位陷阱。第14分钟,布朗在中圈附近被铲倒,胡晧开出任意球,帕拉西奥斯在禁区后点头球回点,队长王庆中路接应到位,头球攻门后点,对方门将欧亚反应敏捷鱼跃用手将皮球托出底线。

  第18分钟,曹驩中场失误被何塞成功抢断后发起反击,威廉及时补位用身体挡住对方球员何塞瓦解对方的进攻。第20分钟,威廉禁区边缘防守手球犯规让对方赢得前场任意球,李星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出一记地平球被湘涛门神穆旭轻松得到。对方攻势不减,第24分钟李星灿前场左侧被侵犯倒地,亲自主罚任意球,后卫赵一博助攻上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时撞到湘涛后卫犯规再先。虽然客队进攻渐有起色,但很快湘涛就还以颜色,新引进的前锋帕拉西奥斯在前场控制好皮球后,突然直塞对方的空档,布朗心领神会高速插上,对方门将欧亚见势不妙及时插上,倒地将前者的射门用身体挡出。看台上的球迷发出阵阵的惋惜声。

  第34分钟,胡晧前场带球,爱尔南德斯上前逼抢收不住脚直接踢在胡晧脚上,主裁陈刚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4分钟后,客队发起反击,何塞禁区前沿分球给中路的队友何腾飞,可惜后者未调整好步调最终只逼得一个角球,角球罚出后,湘涛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李星灿冲上去抢射打在湘涛补位的球员身上,穆旭倒地将皮球紧紧抱住。第44分钟,客队后场解围立即发起反击,谢维超放倒何塞被主裁黄牌警告。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湘涛前场左侧赢得任意球,经过几番轰炸后,孔涛在禁区内放了一脚高射炮结束了这轮进攻。看到湘涛进攻险些破门,场边的红辣椒球迷和蓝海道球迷纷纷击鼓呐喊,不遗余力的为湘涛球员加油。客队抵挡住进攻后前场的反击也颇有威胁。第54分钟,何塞单枪匹马直入禁区,穆旭倒地用手托了一下何塞的射门,曹驩补位将皮球踢出底线。

  第57分钟,胡晧前场主罚任意球,客队后卫头球解围险些变成乌龙助攻。2分钟后,湘涛左右两侧主罚角球威胁对方城池。第64分钟,湘涛做出调整用王琛换下徐德恩。换上王琛的湘涛进攻立刻把战火烧到对方防线中。王庆在禁区外的大力远射被客队门将欧亚扑住。第69分钟,赵威禁区内争抢头球后体力不支倒地,湘涛主帅米罗西用刘玉圣替换赵威出场。

  第75分钟,谢维超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他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被对方后卫解围出来后,谢维超再次将皮球斜传到禁区中路,帕拉西奥斯在觉得自己越位的同时还是头球后蹭攻门,皮球角度太正被欧亚抱住。第80分钟,双方都进行球员调整。1分钟后,刘玉圣解围时犯规被主罚黄牌警告。

  第88分钟,帕拉西奥斯右路突破被杨峻捷放倒,主裁陈刚出示黄牌警告杨峻捷。胡晧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内,王琛倒地射门被补防的后卫挡出禁区。临近补时,客队发起进攻,何塞边路突破后传中,李星灿中路接应收不住脚撞到出击的门将穆旭身上,穆旭爬起来后用手打了一下李星灿,这一报复动作引起客队球员的强烈不满,双方球员顿时围成一团。主裁陈刚各打五十大板,将客队教练罚上看台,对穆旭出示黄牌警告。

  补时3分钟里,代钦华禁区前沿被铲倒湘涛获得最后一次机会,胡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最终湖南湘涛主场与天津润宇隆0比0战平。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25-穆旭;2-威廉、4-曹驩、7-王庆、8-徐德恩(第64分钟 20-王琛)、10-帕拉西奥斯、11-布朗(第80分钟 28-代钦华)、14-胡晧、16-谢维超、23-孔涛、27-赵威(第69分钟 5-刘玉圣)

  天津润宇隆出场阵容:1-欧亚;3-赵一博、4-安德列斯、5-赵旭东、6-陈永强、7-崔钟凯、9-何塞、10-爱尔兰德斯、11-何腾飞(第72分钟 26-苏迪)、12-刘乐(第80分钟 20-杨峻捷)、29-李星灿

  (永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