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莫雷拉轻松推射破门 阿尔滨客场1-0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中甲联赛首轮其他场次全面展开,最晚开球的上海东亚与大连阿尔滨之战在上海八万人主场打响。上海东亚本赛季五大主力转会,而来势汹汹的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则是强援加盟,引援上的落差使得本场徐根宝与李明之间强者的遭遇战引人注目。目前上半场刚刚结束,凭借重金引进的莫雷拉的进球,大连阿尔滨客场1:0暂时领先。

  比赛于16:00开战,开场后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试探,场上节奏较为流畅。第12分钟,客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首先迎来机会,卡尔切夫禁区内的冒顶让助攻的常琳接周通传球形成头球攻门,可惜顶偏。第17分钟,金尼利用个人能力接右侧前场界外球形成禁区射门,球偏出立柱,开场后的大连阿尔滨在机会的创造上有些反客为主。

  经过上半场前二十分钟的较量后,上海东亚队还是明显受到主力流失的影响,直到第26分钟,一直寻找机会的上海东亚才创造一次较好的机会,可惜博库禁区内没能将球停好被刘天祺补防破坏

  第33分钟,大连阿尔滨孙昊晟左路传球至禁区,王燊超与战怡麟配合失误,球被禁区里的孙铂将球传至门前,莫雷拉在球门线上轻松将球打进,大连阿尔滨客场1:0领先。

  进球后的大连阿尔滨愈发显得兴奋,个人能力超强的金尼也利用自己的身体素质一次次威胁的上海东亚队球门。第38分钟,金尼禁区内力压卡尔切夫,头球争顶攻门,颜骏凌反应敏捷将球托出。第41分钟,金尼险些又在禁区内觅得机会,幸亏上海东亚队后卫迅速补防将球破坏。上半时大连阿尔滨以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