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揭幕战北理工客场平日之泉 韦迪现身开幕式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3: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7时30分,中甲联赛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拉开帷幕。简短开幕式过后,广东日之泉同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进行了揭幕战,结果双方0比0打成平手。

  和即将开始的中超开幕式相比,中甲联赛开幕式简单了许多,邀请了几名歌手唱歌助兴,另外广东地区的狮子舞也成为开幕式亮点之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现在了开幕式现场。

  揭幕战开始后,两支球队都显得很谨慎,上半场精彩场面并不多,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刚开始10分钟,北理工打进一球,但主裁判却认为越位在先,判该进球无效。随后比赛,主场作战的日之泉加强了进攻,怎奈他们的锋线能力有限,始终没有攻破学生军的球门,双方最终0比0握手言和。

  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表示,球队现在能够在职业联赛中站住脚就很值得鼓励,并没有想太多冲超问题。当有记者问他北理工这样的学生军是否能培养出国脚时,金志扬说:“我觉得会有那么一天的,前提是中国足球别再走急功近利的弯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