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阵容新主场出战新赛季 力帆总经理首战下达必胜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3:08  重庆商报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在今天下午拉开战幕,以全新阵容出征本赛季的重庆力帆将坐镇新主场——永川体育场,迎战已在中甲联赛中厮混多年的北京八喜(前身为北京宏登)。昨日,力帆队第一次踏上了自己的新主场并进行了首次赛前训练,对于这座曾举办过女足四国赛的新球场,队员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而对于联赛的首个对手,球队上下都表示将力求开门红博个好兆头。

  昨天下午力帆首次在永川体育场的草坪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让力帆球员对于这座曾经举办过女足四国赛的新球场有了一个直观的感受。而对于今天下午将要迎战的对手北京八喜,现在的这支力帆队中只有甘锐、夏金、范冬青等少数几名队员还依稀有印象,在他们看来,在2007和2008赛季中甲联赛中,尽管力帆队在与北京八喜(前身为北京宏登)的四次交手中1胜3平没有输过,但这支球队的实力却不能小视。赛前总经理陈宏下必胜令:“必须拿下第一场比赛,给后面的比赛博个好兆头。” 

  昨天,当力帆队走进永川体育场的时候,北京八喜的训练刚刚结束。就在这时,原本认为在八喜队中并没有什么熟人的力帆球员却在队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2009赛季时曾辅助过魏新和阿里汉的比利时助教皮特。如今,老皮特已经成为八喜队的主教练。看到昔日相处愉快的俱乐部官员、球员以及媒体记者们,老皮特兴高采烈地表示:“我的朋友们,看到你们真高兴!”当谈到今天的比赛时,皮特显然对拿到平局很有信心,“我想大家都会好运!”不过力帆队中的几名老队员却笑着对皮特表示:“皮特,明天(27日)要对不起了哟!三分我们拿定了哈!”

  球迷朋友请注意力帆首轮无直播,今后是否直播仍未定。记者 莫廷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