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中甲开幕式粤味十足 揭幕战学生军客场平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2:0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2011中甲联赛在日之泉队主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揭幕,北理工0比0逼平日之泉。 

  昨晚,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正式宣布中甲开幕。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携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前来熟悉业务。跟恒大的洋派、豪华路线开幕式不一样,昨晚的开幕式有南粤醒狮表演、“东山少爷”廖环的粤语激情献唱,还有让容志行上台接受致敬这些环节,成本不高但“粤味”十足。 

  随后的比赛中,日之泉与北理工均全力争取开门红。上半场,日之泉在外援鲁尼的带领下,攻势更盛,不过却难以破门。易边再战,日之泉主帅曹阳连换3人,意图拿下比赛。而北理工也换上了进攻球员,意图在比赛后半段攻入进球。第55分钟,学生军在角球进攻中,打入一球,可惜越位在先。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赛后,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对平局比较满意:“北理工今年的形势很艰难,大家也看到了,像日之泉这样冲超的球队很多,每场比赛对方都全力以赴。客场能拿到1分,我们还是能够接受的。后面每一场我们都会迎难而上,力争保级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