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诸强巡礼重庆力帆:不死鸟中甲起航 强阵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序幕,中国职业联赛的“不死鸟”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将征战2011年中甲联赛。新赛季,重庆力帆尽管多名主力离队,但是张磊,崔民以及拥有丰富留洋经验的小将张池明的加盟和不惜重金的签下数名欧洲国脚级外援,大手笔的投入已经吹响了重返中超的号角。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是重庆力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并重新组建的现代化股份制足球俱乐部,是重庆市职业足球的代表,是中国西部职业足球的一面旗帜。在中国职业足球历程中,重庆力帆队曾创造了中国足协杯赛冠军的辉煌成绩,在2002年第12届亚洲优胜者杯赛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为中国足球培养了大批的优秀运动员,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赛季重庆力帆遇强则强,遇弱更弱的缺点成为联赛失分的关键,从而不幸降级。但其在中国职业足球赛场的经验和打法是别具一格的。联赛结束,大批主力被挂牌,中场核心黄希扬转会去了河南建业,神经刀门将余勇喆加盟了日之泉,后防中坚赵和靖和老将吴庆双双远走大连阿尔滨,令中超各队汗颜的前锋金尼也被李明招至麾下。尽管如此,年轻的主教练刘劲彪仍然对本赛季充满了信心,表示在球队如此大投入的情况之下,必然会全力冲超。

  刘劲彪、徐建业、张浩及守门员外教尼科组成的教练组堪称年轻+经验的组合。拥有多年中超经验的三员大将与外援组成力帆多年模式的3+1后防,中场方面虽然走了核心队长黄希扬,巴西铁腰拉易的加盟及实力派的崔民势必成为攻防转换的枢纽,甘锐和王帆的突破能力应付中超相信也没有问题,吴鹏虽然球风偏软,但其灵感的发挥,清醒的调度是进球的一大法码。重金打造的外援前锋线,新赛季的进攻浪潮能不能让重庆球迷忘记“何金弹头”。

  本赛季重庆力帆第一次将主场设立在了永川体育中心,这是综合了草皮质量、距离、灯光、球迷人数、承办大型赛事经验等多方面因素做出的决定。为了方便主城区球迷看球,俱乐部决定,对于购买了套票的球迷,将享受到免费接送服务,球迷们可在每场主场比赛前,凭套票卡前往指定地点乘坐大巴车免费往返永川看球。

  本赛季力帆预计主力阵容:

  门将:张磊

  后卫:夏金   李毅男   达巴茨   周恒

  中场:甘锐   吴鹏     拉易     崔民     王帆

  前锋:伊万     

  (seventysev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