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引四洋将新赛季冲三甲 前国安二将丰富边路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07  北京晚报

 

皮特

莱奥

弗拉多

保罗

  中甲俱乐部北京八喜队昨日与球队两名新外援完成签约,至此球队引援工作宣告结束,今日球队将外出拉练,下周直接去重庆开启新赛季第一场中甲之旅。球队新赛季定下了“保六争三”的目标,四名“洋面孔”将帮助球队竭力完成这一任务。

  58岁的皮特是八喜队的新舵手,这位干瘦的比利时教练曾在重庆队出任体能教练,如今他摇身一变成为了八喜队的主帅。对于能否胜任球队主教练的问题的质疑,皮特自信地回应道:“我曾经在卡塔尔、阿联酋和比利时多家职业俱乐部出任主教练一职,我相信我的战术和能力。”带领北京八喜队已经一个多月了,谈到这支球队皮特表示,球队中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都很刻苦很努力,我们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皮特曾笑言,虽然他今年58岁了,但是足球场上他就是28岁。“我可以和我的球员们一起跑,我的体能没问题。所以我的球队新赛季也绝不会在体能上出现问题。”

  上赛季中途加盟球队的中卫弗拉多本赛季依然留在队中,他凭借半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即便在联赛后期领到了罚单,仍旧被留在了队中。昨日,球队两名新外援刚刚抵达俱乐部。一位是来自美国的莱奥,这名球员司职前锋,曾经入选过美国国家队,也曾在美国大联盟效力3年。他的速度快传球视野也不错。上赛季他代表陕西出场过5次首发3次,只打进了1个进球。随后莱奥加盟中甲球队湖北队,在联赛后半段共打进了3个进球。此番加盟北京八喜,他将在锋线上和张爽组成一高一快的搭档。

  另外一名黑人矮个子球员名叫保罗,他是球队在土耳其拉练时教练皮特看上的。保罗司职后幺,虽然身材不高但他的特点是脚下灵活,卡位意识出色。昨天保罗携妻子和两个孩子前来,俱乐部为外援单独租了公寓。俱乐部副总徐阳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暂时决定新赛季先让这三名外援出战,如果赛季中需要,球队还会考虑引进第四外援。”

  内援方面,球队租借来了来自国安的薛飞和姚爽,姚爽司职边后卫,薛飞司职前卫,两人上赛季在国安没有出场纪录。这两人的到来显然将极大丰富八喜队的边路进攻。此外,还有4名“1991年的小球员”作为后备力量培养从国安转会而来。新赛季,八喜队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

  本报记者 刘大伟文并摄 J190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