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正式签下九名新援 国安六小将携申花铁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新赛季中甲联赛还有一周即将开始的关键阶段,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正式宣布签下了两名外援和七名内援,其中就包括上赛季曾效力于陕西的外援莱奥和国安小将薛飞和姚爽。

  在下午三点,八喜俱乐部为新加盟的球员举行了对媒体的见面会。此次北京八喜队签下了两名外援和七名内援。在外援方面,球队签下了上赛季曾效力于陕西队的莱奥和从乌克兰超级联赛转会而来的喀麦隆外援保罗;内援方面球队引进了国安小将薛飞、姚爽以及曾效力于申花的北京籍球员董阳,此外还有四名91年龄段的国安小将:李磊、王文安、文博、王前程加盟球队。

  在会上,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对新来的球员表示欢迎,郭维维表示,希望新加盟球队的队员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为队伍整体战斗力的提升发挥积极的作用。同时,引进多名国安小将和北京籍球员,也表明了八喜队继续北京本土化的决心。

  据悉,美国外援莱奥司职前锋,上赛季曾效力于陕西浐灞队,在加盟中超球队之前,他曾一度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入选美国国家队。在陕西队效力期间,莱奥一共出场223分钟,并且有一球进账,虽然曾有过入球绝杀的表现,但是由于迟迟不能融入球队,在朱广沪下课后,莱奥也在间歇期被转卖到了中甲湖北中博队。在联赛后半阶段,这位外援在中甲联赛总共攻入3球。莱奥加盟后,他将和国奥小将张爽共同组成球队的攻击线,一高一快的组合或许也将丰富八喜的攻击组合。

  球队的另外一名外援名叫保罗,来自喀麦隆,身高1米72的他今年29岁,此前曾效力于摩尔多瓦联赛和乌超、乌甲联赛。从身形看,这位球员身体十分健壮,然而除了在摩尔多瓦联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外,在乌克兰联赛效力的四年这位球员并没有显示出超强的个人能力,此番加盟八喜,也是这位喀麦隆硬汉的二次创业。

  在一口气签下了九名新球员后,新赛季北京八喜队的板凳深度极大的加强。在球队征战中甲的第二个赛季,补充如此之多的内外援,俱乐部也期待着在新赛季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