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重庆不敌中甲新军 力帆旧将桑托斯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15点30分,重庆力帆队在洋河基地与贵州智诚队又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力帆队在上半场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连扳两球,最终以1比2饮恨。让力帆队上下感到更加窝心的是,帮助贵州队攻入两球的不是别人,正是2008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外援桑托斯。

  昨天,双方以替补阵容先战一场,结果两队1比1握手言和。今天两队按照约定将尽遣主力出战。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在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并不落于下风,频频通过快速逼抢而给重庆队制造压力。第10分钟,贵州队在后场铲球犯规,送给力帆队一个任意球机会,刘中意将球开到禁区内,达巴茨抢点头球攻门,贵州队门将韦健单手将球击出,随后被后卫及时破坏掉。3分钟后,重庆力帆队又在后场犯规还给贵州队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结果智诚队没有把握住这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皮球打在力帆队后卫的腿上弹出底线。

  此后,重庆队的攻势逐渐占据了上风,而贵州队也一时之间被力帆队压迫得只能防守。第18分钟,伊万接甘锐的传球后一脚捅射,可惜力量不足没能形成威胁。2分钟后,又是甘锐将球巧妙传到禁区,韦健出击扑球脱手,埋伏在门前的吴鹏机灵的拿到球后做了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方后卫后小角度射门,力帆队1比0取得了领先。失球后,贵州智诚队开始奋起直追。第28分钟,贵州队得球队员在禁区内凌空抽射,皮球稍稍偏出。5分钟后,重庆力帆队的崔民带球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劲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随后双方都有机会破门,可惜两队都未能把握住良机。上半场重庆力帆队带着一球的优势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重庆力帆队用杜文翔和罗毅换下了夏金和吴鹏。第58分钟,曾经效力于重庆力帆队的外援桑托斯为贵州队扳平了比分,当时他摆脱了后卫防守后面对门将张磊一脚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第63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单刀良机,可惜刘中意在射门时的犹豫不决错失良机,贵州队门将韦健及时扑住皮球。第70分钟,崔民在禁区外沿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力帆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拉易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偏出了立柱。第80分钟,力帆队在贵州队门前混战中攻入了一球,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最后时刻,力帆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池明直接射门,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后直奔球门左下角,贵州队门将韦健倒地侧扑紧紧将球抱住。眼看双方就要以平局收场,结果为贵州队扳平比分的外援桑托斯在第88分钟上演绝杀,他在前场的一脚冷射球速非常快,力帆队门将张磊反应不及,皮球直窜网窝,贵州队2比1将比分反超。此后,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力帆队也无力追回比分,最终重庆队以1比2不敌中甲新军。

  另据了解,为贵州队攻入两球的外援桑托斯已经与智诚俱乐部签约。明天上午,贵州智诚队将返回贵阳继续训练,下周五全队将抵达第一个客场目的地武汉。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身赛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