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好中卫外援真不好找 目前试训的都不理想

  

赵铭伤愈复出。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 文/图)昨天下午,深圳凤凰在喜地根结束训练后,主教练李树斌有点失望地告诉记者:“好的中卫外援真不好找”。

  由于长沙金德的三名国脚后卫汪强、张成林、任航都选择了转会,留给球队的后卫仅剩下许博、李文博、刘成、高久龙四人。加上上赛季效力于南京队的李喆、成都队的隋东陆、深足梯队的王子华和试训的哥斯达黎加外援罗伯特,深圳凤凰才刚好能在对抗训练中组成两条后防线。此外,在2009年2月底受伤的赵铭终于回到了球队,但暂时还不能投入球队的合练,只是在做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我们的前场能力还不错,现在最缺的就是一个好的中卫外援,目前试训的外援都不太理想”,李树斌告诉记者:“这两天我们会邀请几个实力比较好的外援来试训,目前他们正在中超球队训练,如果这两天没获得合同就会来我们这边试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凤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