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泰外援射手加盟广东日之泉 体检过关后办手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8:52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3月15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记者今天从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获悉:前长春亚泰外援射手里卡多正式加盟该俱乐部征战即将开赛的中甲联赛,同时俱乐部将邀请广东足球名宿免费到场观看日之泉队全年比赛。

  3月12日下午日之泉足球队与前国奥主帅孙卫带领的乙级队辽宁旅顺进行了教学比赛,这场比赛主要是为了决定最后一名外援。比赛中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和喀麦隆前锋盖伊在比赛中竭尽全力表现,原长春亚泰的射手里卡多与巴西人隆尼配合默契,其突出的头球功夫和跑位意识得到了主帅曹阳的认可。虽然盖伊在2009年赛季是日之泉的首席射手,但他的表现明显不如里卡多,最后比分定格为3比1,鉴于其他中甲球队有罗致盖伊的意向,俱乐部周日晚上决定与里卡多草签合同,待体检过关后将为其办理转会手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