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仍未到位转播还存分歧 江苏舜天赛季准备存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4:57  现代快报

  4月3日,舜天将打响新赛季中超首场比赛,目前,舜天外援还没有全部到位,已经确定的消息是,澳大利亚中后卫皮亚克沃斯基不会加盟舜天,舜天正在积极寻找其他澳大利亚联赛的外援。与此同时,在电视转播上,也存在价格分歧。

  面对这些变数,目前舜天正在积极应对,“相信最后都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外援 意中人不来了

  舜天中后卫的位置,除了埃雷尔森,舜天原本是希望留给澳超劲旅黄金海岸的中后卫皮亚克沃斯基的,但是在和对方协商过程中,黄金海岸却拒绝放人,这让舜天显得有些被动,在经过进一步沟通后,舜天仍未能说服黄金海岸俱乐部,加上球员自己也并不是非常愿意来中国踢球,昨天下午,舜天宣布放弃。

  “现在很多澳大利亚球员不太愿意到中国来,因为他们觉得中国的踢球环境肯定不如澳大利亚,因此我们相对比较被动。”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实话实说。

  意中人不来,舜天并没有放弃寻找其他澳大利亚球员,“目前我们有多个选择,有澳超强队的中后卫,也有澳超中下游球队的中后卫,都在积极联系之中。”刘军告诉记者,“反正外援的事情最迟本周末要定下来了,时间紧迫。”

  转播 价格仍有分歧

  除了外援,新赛季中超的电视转播问题也存在着一些变数。由于央视基本确定不转中超,那么地方台成了中超的主要转播商。

  目前,舜天方面一直在与江苏体育频道进行商谈,但是价格上的巨大分歧,让舜天有些被动,“去年他们转播中超,15个主场总共才30万,平均一场2万,但是今年的要价超过了百万,这样一个价格显然让我们难以接受。我们愿意增加费用,但落差实在太大,有时不能光讲钱。”一位舜天内部人士说。

  不转播,受损失的不止球队,还有广大舜天球迷,有球迷专门打电话到俱乐部询问此事。“我们也在把这一情况向领导汇报,希望这个事情最后能有个圆满的结果,我们相信到最后江苏球迷是能看到舜天比赛直播的。”

  快报记者 吕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