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湘涛2-2大连阿尔滨 热身赛9战1负表现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15:00,正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集训的中甲湖南湘涛队进行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这是中甲去年的升班马和今年的升班马之间的较量。最终双方战成2-2平。

  本场比赛,湘涛队是首发阵容与上一场比赛变化很大。门将位置派上了董建宏;后防线从左至右是曹驩、威廉、赵威、孔涛;中场左路为谢维超,右路是徐德恩,王庆和胡皓组成双后腰;锋线上则派出了双外援布朗和帕拉西奥斯。从出场阵容看,湘涛队的这套阵容很可能是新赛季主力阵容的框架。

  据湘涛队员介绍,本场比赛踢得非常激烈,双方拼抢非常积极,“简直就是火星四溅!”后卫刘玉圣介绍说。上半场,湘涛队获得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前锋布朗边路传中,谢维超中路包抄,推射空门得手,帮助湘涛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湘涛队再获得反击机会,布朗单刀破门,湘涛队2-0。不过很快,大连阿尔滨左路传中,由一名队员包抄后点推射破门。随后在比赛中,大连阿尔滨杨林倒钩破门。下半场,教练米罗西先后用刘玉圣换下了赵威,王琛换下了徐德恩,代钦华换下布朗,马里奥换下胡皓,葛盛祥换下谢维超。

  在这段时间的集训中,湘涛队可谓收获颇多。在这个期间,湘涛前后进行了9场比赛,最终取得5胜3平1负的战绩。对于湘涛队来说,这9场热身赛对队伍的锻炼价值很高,因为在9场比赛中,除了中超辽宁队、广州城运会队和中超深圳队预备队,其他对手全部是新赛中甲的对手。在与中超辽宁队的交手中,湘涛队以0比1告负,吃到了唯一的败仗。而与中甲球队的6次交手中,湘涛保持不败,取得了3胜3平的战绩。

  本场比赛过后,湘涛队将于13日回到长沙,进行联赛开始前最后阶段的备战。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湘涛队员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等待着联赛的到来。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