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赴宁沪拉练冲刺新赛季 李晓希望踢出"快活灵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3: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距离27日联赛揭幕只剩半个月时间,为加快球队的磨合备战工作,湖北东方国旅队将于今日离汉,连续转战南京和上海两地与三支球队热身。“从这一刻开始,我们就进入备战新赛季的冲刺阶段了。”主教练李晓说。

  此前的重庆拉练期间,鄂军进行了四场教学赛,李晓对各个位置上的队员进行了不同的尝试,对队员的能力和特点有了初步的了解。本次宁沪拉练,教练组的目标也相应有所不同,“除了通过比赛刺激提高体能,技战术演练和磨合主力阵容将是重中之重,我希望看到队员们在比赛中踢出我所要求的四字诀‘快、活、灵、猛’来。”李晓透露,这次拉练结束后,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将最终确定。

  根据计划,本次拉练时间为期五天,球队今日乘坐动车抵达南京,明日与江苏舜天比赛一场;13日前往上海休息调整一天,14日对阵上海东亚,15日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当晚球队立刻动身返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