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邦90后零身价回归大连 姜文骏欲成阿尔滨多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李明和迟尚斌的加入,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吸引了越来越多关注的眼球。在相继与吴庆、赵和靖和王宏有签署转会协议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与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后者90后的大连籍小将姜文骏零身价转会家乡球队,他成为阿尔滨队本赛季引入的第一个U21球员。在接受新浪体育独家采访时,姜文骏对新赛季打上主力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加盟阿尔滨队也圆了自己儿时的梦想,只要球队需要我,在任何位置都能顶上。”

  姜文骏是一名90后的球员,1990年1月30日出生在大连,身高184cm,体重74kg,是大连籍球员。姜文骏的职业生涯从上海七斗星队开始,2007年该队参加的是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此后几年时间,姜文骏一直在该队效力,但球队的名称多次变化,曾先后以无锡中邦队和上海浦东中邦队的名称出现在中甲赛场。上赛季中甲结束后,姜文骏离队去同城的上海东亚队试训失败。随后,家乡球队大连阿尔滨向姜文骏抛来了橄榄枝,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

  新浪体育从相关渠道拿到了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由甲方代替)、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由乙方代替)和姜文骏三方达成的《永久转会协议》。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运动员身价及转会规则等相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乙双方同意将甲方球员姜文骏永久转会至乙方。

  二、甲乙双方确认,球员的转会为无偿转会。

  三、甲方按中国足协规定配合乙方办理球员转会的相应手续(国内转会证明)。

  四、球员在本协议签署以前的所有债务均由其半人清偿,与甲乙双方无关,其个人人事档案关系由本人负责办理。

  五、球员正式永久转入乙方,其归属权归乙方所有。

  六、其他任何与本次转会相关的费用均由甲方承担。

  七、本协议自签署之日起将具有法律效力,双方应严格遵守。

  八、与本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各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应将争议提交中国足协裁决,中国足协的裁决为终局裁决。

  九、本协议正式文本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存档。其复印件报送地方足协和中国足协备案。

  在上海中邦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和姜文骏三方盖章和签字后,这笔转会交易正式宣布完成。在姜文骏转会成功后的第一时间,新浪体育联系到了球员本人。能够返回家乡球队效力,姜文骏显得非常的兴奋,他说,“从小时候踢球开始,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效力家乡球队。我在外面漂泊了也有四五年的时间了,这一次转会到大连阿尔滨队,也算是圆了儿时的梦想,哈哈。”

  据姜文骏介绍,他在随阿尔滨队打教学比赛时,曾出任左边后卫、左边前卫和后腰三个位置。姜文骏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说,“我肯定是有信心打上主力位置的。但是像‘多面手’、‘万金油’、‘全能战士’这样的称呼有些过,只要球队需要我打哪个位置我就会顶上。不过客观地说,我在边后卫位置上最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据新浪体育了解,姜文骏与阿尔滨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要等到球队返回大连后签署。

  (体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