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过招鲁能向冠军队学习 主帅皮特新赛季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4:2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新赛季中甲联赛开战在即,北京八喜队的各项备战工作已就绪。   

  昨天中午,北京八喜队一行30余人启程前往山东济南,他们将于今明两天同山东鲁能进行两场热身赛,一来是给山东鲁能当陪练,二来也是为了自己的中甲新赛季练兵。

  小将张爽昨天对记者表示:“和冠军队比赛,要好好向他们学习!”

  昨天在出发之前,球队的比利时籍主帅皮特专门来到俱乐部的小会议室,同到访的记者们就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进行了短暂交流。

  皮特来到北京八喜队执教之前,曾在重庆力帆队辅佐过阿里·汉出任体能教练,从他平时带队的细节来看,这位已经50多岁的教练对体能的训练果然不一般。

  “在球场上,重要的就是无球的跑动。通过比赛你会发现,球员们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无球的状态下,因此体能就显得非常重要。”皮特表示,新赛季球队的体能绝对不是问题。

  皮特对记者表示,对于新赛季他很有信心,“球队中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都很刻苦很努力,我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帮助他们提高能力。”他说。

  同时,皮特也呼吁京城球迷在中甲联赛开始之后,能够多到朝阳体育中心为北京八喜队加油助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