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森特有望再加盟鄂军 若三次"牵手"将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3:2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作为湖北足球史上最为成功的外援之一,维森特的名字已经深深印入每一个湖北足球人的心中。2004年,维森特和威尔加盟,帮助武汉队顺利冲超;2005赛季,维森特和吉奥森搭档,帮助武汉队取得中超七连胜,也获得了绝版中超杯冠军。昨晚,李晓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过几天维森特就可能会来到武汉。”

  此次,按照中博俱乐部和教练组的设想,新赛季开局阶段鄂军只引进本科和布鲁诺。但是,作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的陈方平考虑到队伍今年要冲超,于是再次提及这名前汉军旧将。据了解,目前维森特的回归已经进入到实质性的谈判阶段,他与申花队结束了合同,不存在任何租借或转会费用,鄂军只需要支付其个人工资便可将其签下。一位知情人士说:“俱乐部之前没有考虑要引进他,所以并没有预留引进他的资金,现在俱乐部必须再找到新的资金,否则维森特的回归还存一定难度。”

  对于维森特加盟的消息,鄂军将士非常兴奋,队长蔡曦说:“其实维森特这样的前锋在中国绝对好用,现在我们队里就差这样一名大中锋,之前的教学赛可以看出本科不适合顶在最前端,他属于那种把握机会型射手。如果给他配个维森特那样的大中锋,他还会更厉害。”李晓也对俱乐部引进维森特表示了支持,“这个队员的特点我也比较熟悉,他不仅可以打前锋,还可以打中后卫,在陕西效力时甚至还打过后腰,所以他的到来可以丰富我们的打法,可以给教练组提供更多的选择。”一旦维森特加盟鄂军,将是他第三次与湖北足球“牵手”,这也将创造鄂军外援史上的一个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军 维森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