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援建功难救汉军败局 甘锐抽射重庆2-1逆转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下午3点半,湖北东方国旅队在洋河基地继续与重庆力帆队展开第二场较量,湖北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入两球成功逆转,最终以1比2失利,从而以1胜2平1负的成绩结束了此次重庆拉练。

  按照此前约定,本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阵容出战,重庆力帆队派出了张磊、甘锐、杨云、李毅男、吴鹏、夏金、刘中意、罗毅、拉易、张池明、张池明和克罗地亚前锋博斯尼亚克。湖北东方国旅队也相继派出了吴龑、姚翰林、蔡曦、周熠、外援本科等主力球员。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中场方面的拼抢非常激烈,比赛节奏也相当快。第11分钟,重庆力帆队在禁区内与湖北队拼抢时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外援本科操刀命中,湖北队1比0暂时取得领先。失球后,重庆力帆并没有慌乱,而是耐心组织反击。第15分钟,张池明左路带球巧妙传给禁区里的伊万,伊万转身时被湖北队后卫绊倒,主裁判还判给重庆队一粒点球,伊万主罚点球轻松推射得手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18分钟,重庆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甘锐主罚直接射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右上角,湖北队守门员吴龑奋力将球托了一下,球滑过横梁掉在球网上。2分钟后,湖北队右路带球横传到禁区内,插上的队员形成单刀,但可惜最后的射门成了高射炮,重庆力帆队逃过一劫。第38分钟,湖北队门前形成混战,皮球传到禁区外,拉易接球之后大力抽射,皮球击中了横梁,湖北队也逃过一难。此后一段时间,力帆队一直占据了场上优势,其中还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双方以1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继续再战。第47分钟,力帆队获得一个任意球,前汉军旧将吴鹏主罚到禁区内,李毅男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随后,重庆队通过换人继续占据了场上主动权。第67分钟,力帆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又是吴鹏主罚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甘锐得球后直接抽射,皮球穿过人群直窜网窝,2比1!重庆队取得了逆转。将比分成功反超后,重庆队有意加强了防守,而湖北队虽然加强了攻势,但可惜力帆队也没有再给任何机会。第88分钟,吴鹏从左边路带球后形成单刀,他突入在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吴龑抱住。补时3分钟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重庆力帆队以2比1逆转湖北东方国旅队。

  明天,湖北队将返回武汉休整五天。3月11日湖北队将飞赴南京与江苏舜天队过招,然后再前往上海与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和北京国安队继续热身。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