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军引援任务完成过半 锋线外援敲定外援中卫忧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2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3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签下两内援和外援前锋本科后,鄂军的引援任务就基本完成过半了,剩下的最主要任务就是物色一名出色的外援中卫。这,也是眼下教练组最为忧虑的问题。

  本科昨日登场两次机会打进两球,不仅赢得了队员们的齐声喝彩,也令教练组放下心头大石头。今日上午训练开始,李晓就要求队员们在进攻推进到前场后,将本科作为第一传球对象。“前锋人选不用再看了,就是本科了,现在只需要琢磨怎么最大限度地发挥他的作用。”

  敲定本科,鄂军的外援引进工作只完成了一半,同样至关重要的外援中卫到现在尚未找到合适的。昨日比赛中登场的试训外援卢卡斯的表现并无过人之处,而曾被李晓看好的原重庆力帆外援布鲁诺,至今不见人影。据力帆队球员表示,布鲁诺上赛季在力帆队的表现并不很出色,而今年步入32岁后还能有怎样的表现很难说。“但从目前来看,外援中卫都不是很理想,对卢卡斯,我们准备在后两场比赛再看看,”李晓表示,由于时间紧迫,如果短期内依然找不到合适的人,最后可能还是得签布鲁诺,“毕竟他在中国踢过,实力还是比较清楚。”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