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引进哥斯达黎加国脚 其特点与队追求风格相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7:3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就在恒大引进强援的同一日,即将征战中甲的日之泉俱乐部也宣布引进了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后卫达里奥·德尔加多。据日之泉俱乐部副总林浩阳介绍,这是球队历史上引进的第一名现役国脚。

  德尔加多昨天上午经香港到达广州,在德国经纪人哈肯陪同下与俱乐部签订预备合同,经体检合格后合同正式生效。据介绍,德尔加多身高184cm,可以胜任中卫、后腰和右后卫三个位置,2007年开始效力潘塔伦纳斯俱乐部,上阵61场,射入6球,2009年冬季联赛被球员工会评为足球先生,为哥国现役国脚。林浩阳认为:“德尔加多的到来将强化日之泉足球的后防线,其强壮和快速的特点与球队追求的风格相符。”

  2009赛季的喀麦隆前锋盖伊周三下午抵达广州,他将和另一名前锋竞争日之泉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小将阿瓦尔在一系列热身赛中表现突出,俱乐部决定将其合同期延长三年,作为重点培养对象。

  另外日之泉慈善赛的筹备正在进行,深圳红钻本周将确认,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计划3月20日下午2点现场直播。球队下一阶段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的封闭训练中确定主力阵容。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