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国脚加盟日之泉 强援:喜欢靠海的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日之泉新援德尔加多与隆尼(右)。  日之泉新援德尔加多与隆尼(右)。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广东日之泉签下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达里奥·德尔加多。这是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现役国脚级外援。

  过去两个赛季,日之泉队在后防上暴露了诸多问题,因此俱乐部今年在内外援的引进重心放在后防线上,除了引进前广州队队长李志海之外,还从美洲物色了强力中卫德尔加多。现年25岁的德尔加多身高1.84米,可以胜任中卫、后腰和右后卫三个位置,是哥斯达黎加豪门萨普里萨的青训成果之一。

  昨天下午,德尔加多在德国经纪人哈肯的陪同下飞抵广州,随后与日之泉俱乐部签订预备合同,经体检合格后合同正式生效。德尔加多表示:“我喜欢靠海的城市,广州很符合我的要求,我相信自己能很快融入到新的球队中。”新快报记者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球队最后一名外援将在本周揭晓。曾在2009年效力日之泉的喀麦隆前锋盖伊将与另一名试训外援前锋竞争最后一个外援名额。

  为了准备3月26日的中甲开幕式,日之泉俱乐部正筹备一场慈善赛。据悉,该场慈善赛初定于3月20日下午2时在东较场举行,对手将在下周内确认。届时,广东狮子会和腾讯基金将开展梅州地区扶贫以及向广西地区小学生捐赠字典。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