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八喜12日开售球迷套票 百元看全年可获球衣围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随着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日益临近,近日北京八喜俱乐部也已经开始准备新赛季球迷入会和套票销售的事宜。而从目前的情况看,新赛季购买套票观看北京八喜队的比赛,不仅能够享受价格上的优惠,球迷们还会享受到其他的惊喜。

  据北京八喜球迷会陈振亭会长透露,新赛季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将从本月12日开始发售球迷观赛套票,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观赛卡。球迷只需100元即可办理八喜2011赛季球迷观赛卡,持卡的球迷可以观看北京八喜队全年的中甲比赛,并且还将获得俱乐部赠送的球迷助威服和球迷围巾一条。据陈会长介绍,每一位持卡的观赛的球迷均可在比赛前凭借观赛卡领取八喜冰激凌。为了方便球迷观赛,新赛季八喜俱乐部还将设置球迷专用班车,在重要路口接送球迷前往朝体中心观赛。此外,为了增加球场的互动氛围,新赛季北京八喜队将在每个主场举行抽奖活动,其中第八个主场和最后一个主场将抽出神秘大奖。

  需要办理观赛卡的球迷可在本月12日、13日上午九点半至下午四点持本人照片两张(一寸两寸均可),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一百元会费前往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内的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办理相关手续。(其中学生凭学生证享受8折优惠,,残疾人凭残疾证免费)若无特殊情况,届时俱乐部高层郭维维、小王涛、徐阳,球队教练皮特、曹限东以及球员高雷雷、张爽等将悉数参加活动,和球迷见面。北京八喜俱乐部陈会长也对新浪体育表示希望广大的北京球迷能够关心中甲联赛,关注北京的八喜队。球迷可电话咨询: 84568412或85520502 陈会长

  (阿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