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力争佳绩向中超冲击 相信今年会给球迷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4:24  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 杨大伟

  中甲联赛将于3月27日开赛,作为中甲新军的大连阿尔滨队新赛季将制定怎样的目标呢?刚刚从法国归来的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一年征战中甲联赛,阿尔滨队将在立足中甲的基础上,力争取得佳绩,并向中超发起冲击。

  对于这次阿尔滨队的法国拉练,李明总结说,本次法国勒芒之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开拓了视野,学习了欧洲的先进足球理念,使阿尔滨队对欧洲足球有了新的认识。球队通过这次海外训练比赛树立了信心,下一步将围绕在此次拉练中所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此外,勒芒俱乐部无论在运营、管理以及训练、科研等方面有许多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增强了我们今后与勒芒俱乐部进行更深层次合作的决心。

  此次法国集训,阿尔滨队的外援陆续到队,并很快融入队中。尤其是曾经当选欧冠联赛当场最佳球员的莫雷拉,他的个人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得到了李明的褒奖。据李明介绍,目前阿尔滨队3名外援均已到位,除了莫雷拉,另两位外援为金尼和科迪夫,球队第4外援目前正在物色当中。担纲前腰位置的莫雷拉是一位职业素质和技战术素养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到来不仅提高了球队的战斗力,对球队来说也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我认为莫雷拉应该是目前中甲最好的外援,相信在今年的比赛中他会给大家一个惊喜。”李明评价说。

  内援方面,吴庆、赵和靖、王宏有和姜文骏均已到位。其中,1990年出生的姜文骏是第一个以U21球员身份加盟阿尔滨队的队员,来阿尔滨之前效力于上海中邦,是一名大连籍球员。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中甲俱乐部可以转入5名无年龄限制以及3名21岁以下的国内球员。因此,李明表示,引援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争取选到理想的球员。

  展望新赛季,李明信心十足:中甲球队中,湖南、湖北、东亚和延边队都具备了一定的冲超实力。作为一支新军,阿尔滨队仍将延续快速的逼迫式打法,在新赛季的中甲赛场力拼每一个对手,争创佳绩,为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