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联赛赛程昨日出台 新汉军首战贵州智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3:34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马万勇)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联赛部公布了2011赛季中甲联赛赛程。湖北东方国旅队首战将坐镇新华路主场,迎战中甲“新贵”贵州智诚队。

  根据新赛季赛程,汉军开局阶段的对阵形势不错。在首战主场对阵贵州智诚后,接着是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然后是主场Vs重庆力帆、客场Vs湖南湘涛、主场Vs北京八喜。从前五轮对阵来看,汉军有3个主场,对手中除重庆力帆外,贵州智诚和北京八喜实力一般。2个客场中,阿尔滨队尽管是中甲新军,但由于该队号称投入7000万,因此实力不容小觑。至于湖南湘涛则是过去两个赛季的老对手,称得上知根知底,尽管客场作战,但也并非完全没有机会。

  队长蔡曦表示,对于力争冲超的武汉队来说,打出一个较好的开局至关重要。“开局的对阵形势不错,但我们也不能因此放松,要将所谓的优势变成实实在在的3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