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东方国旅再胜延边 本科中两元抢“主力”风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3:31  汉网-武汉晚报

  马万勇

  本报重庆专电 (记者 马万勇)凭借外援本科的两粒进球,湖北东方国旅队昨日在与延边队的第二场教学赛中再次击败对手。

  汉军主力状态不俗

  昨日再战延边队,汉军第一次亮出主力阵容。队长蔡曦搭档乌拉圭外援卢卡斯组成双中卫;后腰位置上,周熠和李行看来将是新赛季汉军的首选;郑斌、姚翰林、黄洁领衔进攻组合;周燎出任单箭头。

  上半场比赛,武汉队仅一名外援出战,但与有3名外援出场的延边队对抗丝毫不落下风。蔡曦依旧是汉军最值得信任的“大闸”,小将金鑫首发打满全场,他在左后卫位置的发挥得到了一致好评。中场5名球员中,周熠表现无疑是最抢眼的。此外,近几个赛季伤病不断的周燎昨日也表现积极。

  本科一出尽皆失色

  本科在下半时替换周燎上场,表现实在太过惊艳。开球仅2分钟,他便心领神会地斜插中路,过人后左脚低射破网。第二球则更为抢眼,面对两名后卫的包夹,本科一停一趟,瞬间突破,然后依旧是不慌不忙地右脚低射中的。此前汉军球员们从未与本科配合过,对其特点的不熟悉也造成了本科在45分钟里几乎很少能获得队友的帮助,但他两次射门两次破门,效率惊人。

  不把自个当外人

  进球后,此前一直少言的本科突然变得“话多了”。赛后,他拉着曲少言不停地交流。不久,又找上了梅方,一路聊到酒店。曲少言告诉记者,本科跟他一直讨论传球和跑位的问题。本科则对记者谦虚地表示,很高兴能与一批技术出色的队友共同战斗,如果得到的支持再多些,他有信心为武汉队打进更多的球。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本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