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科:任务就是进更多的球 相信与队配合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13: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半场比赛两次机会打进两球,本科的表现赢得了所有队员的掌声。赛后,这位之前被李晓誉为“神秘射手”的外援前锋表示,今天的表现只是”正常”而已,自己的目标就是在联赛中为鄂军进更多的球。

  上赛季效力斯洛文尼亚联赛的本科,半个赛季17场比赛打进11球,是联赛的半程最佳射手。“进球是我的任务,也是我的专长,”本科对自己的能力有着相当的自信,而从其今天把握两次机会来看,他的自信是有根据的,从拿球到过掉对方后卫,再到面对对方门将选择最佳脚法破门,本科让人看到的是他的轻松和自信。

  不过,除了两个进球,本科今天得到队友的支持并不多,这点本科也特别进行了强调,“可能是第一次和大家配合的缘故,大家对我的特点还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我相信随着比赛越打越多,与大家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本科还谈到对鄂军的看法,他认为鄂军注重地面配合的打法很对自己的路子,“很高兴这是一个讲究技术和地面配合的队伍,也正因为如此,他们的传球让我感觉很舒服,使得我在拿球后几乎不需要太多调整就可以直接投入进攻。”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