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外援揭开神秘面纱 旧将姚翰林将回南京打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7: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中午,又一名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杰奥森来到江宁足球基地。这名巴西前锋尽管只是试训,但已经引得江苏媒体争相追逐,纷纷到基地一探庐山真面目。另外,舜天下周将与武汉队在江宁基地进行一到两场热身赛,届时,武汉队中的舜天旧将,江苏球迷非常喜爱的姚翰林也将重回南京。

  据目测,杰奥森身高180cm左右,在队中并不显眼。昨天上午,杰奥森去市区进行了体检,从掌握的情况来看,他身体状态不错。教练组表示,目前还观察不出其水平和能力。俱乐部高层也告诉记者,杰奥森只是来试训,离最终敲定还很远,这个位置的候选还有两三人,大家不要操之过急。据经纪人介绍,杰奥森去年效力于巴西乙级联赛时,总共打了近60场比赛。

  (张昊)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