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深足宣布李树斌任主帅 马里科身兼球员助教两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因成功收购长沙金德而得以征战今年中甲联赛的深圳MAZAMBA俱乐部宣布李树斌成为球队主教练,李树斌从下周一开始将带队备战。此外,负责人黄澍介绍了俱乐部的备战工作及进展。

  深圳MAZAMBA在确信完成转让以及新赛季注册无重大障碍之后,首先敲定了曾执教过辽足、长春亚泰和重庆力帆的李树斌作为球队主教练,责人黄澍先生透露:“昨晚,我们选用的主教练李树斌已到达深圳,下周一将正式带队备战。李树斌是国内职业素养和能力都很出色的教练,他本人也很认同我们俱乐部务实低调的风格。相信我们的合作能带给深圳球迷纯粹精彩的比赛。教练组人员将由李树斌确定,将在下周公布。”而在此之前,曾执教中超深圳队的张增群带领球队进行训练,张增群料将进入教练组,据悉,作为老深足的功勋外援,波兰人马里科将身兼球员及助理教练两职。

  黄澍还介绍了外界所关心的内外援引进情况:“主教练到位后,我们会与此前联系过的球员进行正式磋商,也会安排他们尽快来与球队磨合。预计下周会有多名球员到达,其中有国脚。我们相信新的足球理念、规范的管理和经营、不错的待遇和共创美好未来的希望能帮助我们找寻到适合我们的球员。”

  目前,这支中甲新军尚未确定俱乐部和球队的名称,黄澍介绍:“我们会选用带有深圳城市特色的中性名称。我们曾计划在球迷中公开征集名称,但由于工商登记的要求,不得先确定俱乐部名称,名称被核准我们会及时通报。球队名称及LOGO和吉祥物等的选择,我们还是会考虑有奖公开征集的方式。”

  关于主场、训练场地和基地,黄澍称:“我们跟深圳市体育场有约定但仍须签订正式协议。训练场也基本确定但也需要签订正式协议。基地我们只能先租用酒店,在做好注册和备战当前最重要的两项工作后,我们会有进一步的计划。”此外,俱乐部在正式完成注册之后,将对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黄澍表示:“联赛开赛在即,作为加入中国足球的新力量,我们需要学习的地方很多,需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面对的困难也很多。但我们有信心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每一步工作,也有信心给深圳足球带来复兴的希望,给中国足球带来清新之风。“(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