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击队欧冠主力试训阿尔滨 外援最后名额或将留给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晚间,中甲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与法国丙级联赛球队萨博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在比赛中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两队3比3握手言和。在比赛中,一名黑人球员的上佳表现引起了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注意,这就是前来试训的喀麦隆外援博亚。

  据了解,博亚的全名叫皮雷-博亚,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喀麦隆港口城市杜阿拉,身高1米83,体重83公斤,在场上司职前锋,是喀麦隆国家队的现役国脚。博亚现效力于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身披11号战袍,与刚刚加盟阿尔滨队的莫雷拉是队友。

  在与法丙萨博利队的比赛中,博亚接队友莫雷拉的妙传率先破门得分。这一精彩的配合博得了阿尔滨老总李明的鼓掌。在随后的比赛中,博亚的精彩突破和一些漂亮传球为阿尔滨队觅得了许多机会。整场比赛里,博亚的表现极为出色。据查阅相关资料获悉,在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博亚获得出场机会4次,首发和替补均为2次,累计上场时间超过200分钟,除了一张黄牌外,没有任何进球纪录。而在本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中,博亚出场7次,其中2次首发5次替补,累计上场时间达到270分钟,为球队贡献了三粒进球。

  据李明介绍,在此之前连续两场比赛为阿尔滨队贡献进球的外援布鲁诺,日前已经被通知走人。对布鲁诺这名球员,李明表示:“他的技术能力没有问题,但是战术风格却不太适合我们球队。”

  算上之前在国内试训的球员,有进球有助攻的弗雷迪和在上海春训时期的智利国脚,阿尔滨队已经委婉拒绝了多名颇有实力的外援。由此表明,大连阿尔滨队在选援时格外注重综合比较,力求达到精益求精。

  据悉,大连阿尔滨队将于3月1日迎来法国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届时如果博亚能够和莫雷拉完美配合,并继续发挥出色,那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极有可能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他。

  (不死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连阿尔滨 博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