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润宇龙敲定首名外援 前哥伦比亚豪门中卫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继天津松江队签下第一名正式内援之后,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新军润宇龙足球队也完成了新赛季第一笔外援的买卖。哥伦比亚人安德列斯通过试训正式与球队签订工作合同,这名司职中后卫的小伙将带领天津润宇龙队征战2011赛季中甲联赛。

  1985年出生于哥伦比亚的安德列斯早年效力于哥伦比亚豪门卡利美洲队,随后又多次辗转哥伦比亚其他球队,可以说他的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到哥伦毕业以外的国家 ,这对远赴中国踢球的安德列斯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安德列斯坦言:“哥伦比亚离中国真的很远吗,我告诉自己来中国踢球是机遇和挑战,我要好好把握自己,争取好的表现。”

  刚来的时候,安德列斯只是出现在看台上,但随着时间推移,他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多。在与深圳预备队的比赛中,安德列斯在45分钟的发挥相当稳定。在转天的热身赛中,安德列斯甚至把试训对手另一位巴西外援挤到替补席。安德列斯说:“力争把自己的本事发挥出来,让我十分放松,这样自然就有好的发挥。”

  天津润宇龙主帅刘志才表示:“他没有辉煌的履历,但是我们需要的类型,我们缺一个比较好的中卫,经过筛选觉得他比较合适而且现在他体能比较好,正面封抢也很不错。安德列斯非常自信的说:”签订合同,能够加盟润宇龙队我十分激动,也十分开心融入这个十分年轻的球队。我相信可以通过自己的经验帮助年轻球员,总之我对新赛季充满希望。”(傅辰ANGEL)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润宇龙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