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延边捡漏一球小胜力帆 范冬青头球中柱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3点半,重庆力帆队在洋河基地与在此拉练的延边队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力帆队继上一场战平对手后又以0比1的比分败下阵来。与延边队交战两场力帆队无一胜绩,由此可见重庆力帆队想要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重返中超难度确实不小。

  昨天,重庆力帆俱乐部刚刚与巴西中场外援拉易签订了转会合同。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力帆队主帅刘劲彪派出了主力加替补的首发阵容,外援拉易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场上队员以“全华班”出阵。

  上半场第7分钟,延边队拿球后在前场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了底线。这是两队在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10分钟后,气势不减的延边队在左边路获得机会,拿球队员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了一下,随后被补防的力帆队后卫解围出了底线。第25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力帆队抢到第一点,但是头球解围并不远,皮球仍然还在延边队员的脚下,对方仓促起脚皮球射了高射炮。上半场结束前,重庆突入力帆队在中前场传出一记直塞球,刘中意得球后强行突入禁区,结果与对方后卫接触后摔倒在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最终两队以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重庆力帆队主帅刘劲彪换上了昨天签约的拉易和老将李毅男。结果这一换人没有给力帆队带来好运,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分钟便城门失守。第46分钟,延边队在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皮球被守门员扑了一下,紧接着被及时跟进的队员补射破网,延边队1比0取得领先。失球后,力帆队并未显得急躁,而是按照既定的战术继续进行。

  第70分钟,拉易在前场将球巧妙传到禁区,突前的范冬青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了出来,力帆队痛失扳平的绝好机会。3分钟后,力帆队再次卷土重来,延边队门前出现混战,杜文翔铲射,对方后卫飞身堵住抢眼,刘中意跟上补射,结果皮球偏出底线。第79分钟,力帆队新引进的内援张池明妙传到禁区,拉易拿球后在对方的干扰下仓促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获得。第89分钟,范冬青在对方禁区内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牢牢抱住。最终,重庆力帆队未能改写比分,以0比1不敌延边队。

  本场比赛力帆队在场面上显得较为被动,面对得分良机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失利。据悉,中甲另一支球队湖北东方国旅队也将于27日抵达重庆,目前双方约定在3月4日和5日交战两场比赛。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