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开幕式举办地正式确定 日之泉顺利当选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2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4日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成功取得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中甲联赛,3月26日晚19点新一届中甲联赛将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拉开帷幕,这是日之泉集团进军足球以来首次承办这样大型的活动。

  农历新年假期后董事长林勤先生就特别批示要申办开幕式,经过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省体育局、足协的大力协助,日之泉在香河足球会议上正式提出申请,并于昨天上午在中国足协总部进行图文、视频的展示,最终成功申办。

  3月26日为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开幕式将不会受到其他联赛影响,势必盛况空前,俱乐部将和足协成立特别工作小组,按照精彩、热烈、简练的原则,确保开幕式顺利进行,3月19日球队有意进行一场公益慈善赛作为开幕式的测试赛,为2011中甲联赛开一个好头。

  中甲联赛赛程将于3月1日公布,日之泉俱乐部揭幕战的对手届时揭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