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欧洲足球深化青训合作 阿尔滨法国拉练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2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大伟)在结束了与南特和勒芒的两场热身赛后,正在法国集训的大连阿尔滨队到巴黎放松了一天之后于昨天返回勒芒,继续紧张地备战。在勒芒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阿尔滨队的这次法国拉练收到很好的效果。

  这次法国之行,除了俱乐部高层间的沟通,勒芒一线教练组与阿尔滨教练组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在勒芒的集训,阿尔滨队的球员、教练员真正感受到欧洲足球的先进理念,无论在技战术还是在对足球的理解上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同时,两家俱乐部在青少年培训方面达成共识,确定日后继续扩大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此次法国集训,阿尔滨队的外援也陆续到队,和中方球员相处非常融洽,尤其是曾经当选欧冠联赛当场最佳球员的莫雷拉,他的技术能力以及职业素养得到了队员们的一致认可。阿尔滨队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南特和勒芒,两场比赛比分均为1∶1,进球的都是试训外援布鲁诺,而助攻的都是莫雷拉。此外,另两位外援金尼和科迪夫的状态也在不断地提升。

  据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日前已离开法国,前往比利时考察外援。阿尔滨队接下来还将在法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一场是对阵法甲球队卡昂。3月2日,球队将启程回国,然后在广州继续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