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明年扩军至15支球队 倒数第2与中乙第3争1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06  东方体育日报

  明年中甲联赛将扩军至15支球队,多出来的一个名额将由中甲倒数第二名与中乙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争夺这个中甲名额,足协在周六的中超中甲联赛工作总结会上如此宣布。

  去年中甲联赛只有13支球队参加,而在之前的几年联赛,中甲联赛的球队总是奇数,这是一个非常不正常的现象。实际上,所有足球人都知道目前中国的联赛体系存在很大问题,一级联赛球队比二级联赛还要多,这在全世界都很罕见。

  把中甲联赛在明年开始扩军到15支队伍后,中乙球队将看到更多升级希望,从而影响更多的俱乐部加入到中国足球事业中来,而且此举还能让更多中甲俱乐部增加危机感。但是也有一个问题出现,就是明年的中甲联赛还会出现奇数的球队参加,这样的名额增加安排是否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呢?还得通过这两年的中甲联赛的实际效果才能检验。·张立·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