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松江确定试训外援 有有旧将难留队主帅看中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0:10  北方网

  天津松江队的试训外援基本已经确定,除了2月19日抵达球队的埃尔南德斯和谢里奥,来自克罗地亚队的中后卫和尼日利亚队的前锋也将很快到队。

  在2月20日的训练中,埃尔南德斯和谢里奥都参加了训练,但是从表现看谢里奥可能很难留在队中。据了解,谢里奥曾经是南京有有队的外援,他是自己来到队中要求试训的,从今天的分队比赛看,他很难在松江队得到合同。

  而埃尔南德斯是松江队的主教练德维尔德邀请前来试训的,德维尔德对他明显比较中意:“埃尔南德斯是我邀请来的外援,他的能力很容易在中超联赛中立足,我对他非常了解。这名球员虽然来自巴西,但是他小时候就在欧洲接受足球文化,他在布鲁日青训营练习了六年,之后在比甲联赛效力了三年,这样的经历和直接从巴西带过来的外援完全不同。而且他的人品和性格也很好,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大牌,其他队员对他也很喜欢,他如果能够加盟肯定会提升我们的攻击力。”

  不过,德维尔德同时也表示,埃尔南德斯最终能否加盟要看他与俱乐部对于合同的磋商,毕竟一名外援的签约不仅要水平达到主教练的要求,还不能对于工资有过分的奢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