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方赴国奥只练三天 正是球队拉链的最关键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4: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后天就是国奥集训的日子,但湖北队中的“国奥独苗”梅方,依然继续着自己简单的恢复训练。在昨天的对抗赛后,主教练李晓向记者透露,这次国奥上海集训,梅方只会去三天,此后将回汉与大部队会合,准备重庆拉练之行。

  根据安排,国奥的集训是从本月22日至28日,这期间也正是湖北队为赴重庆拉练的最后准备期。在这个时期离开球队,梅方的恢复状况是教练组最为担心的。与此同时,梅方本人目前仍未参加对抗训练,伤势恢复情况也不清晰。

  为了湖北队合练的完整性,同时不影响梅方赴国奥集训,教练组与梅方沟通好,这次国奥集训,先去上海让国奥方面考察一下具体的伤势情况,看是否具备参加集训的条件,整个周期为三天。“他的伤还没好,这次去国奥就三天时间,25日左右就会回来。”主教练李晓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奥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