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克罗地亚外援首训不给力 鄂军新赛季寻枪遇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3:13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张琳) 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当两名克罗地亚外援结束昨天的首次训练后,人们多少还是有些失望。从下午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看,两名试训外援的表现只能用三个字形容:不给力!

  湖北队昨天下午的训练安排得很紧凑,主要都以分队对抗为主。从小区域到半场再到全场,目的很明显,就是为了考察两名外援。

  在开场的热身训练中,两名外援的传接球基本功还算可以,至少没让人看出“水货”的迹象。年长的德拉加更是可以自如地运用左右脚踢球,显得非常熟练,当然,仅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此后的分队对抗才更能检验一个球员的水平,可是半个小时的半场对抗下来,不知是彼此不熟悉还是其他原因,两名老外竟然没有多少拿球的机会,更别说表现自己的脚下功夫了。急得场边的教练王文华对着场内大喊:“喂,你们拿球多找老外,今天训练就是看他们唦!”即使这样,情况也没有多大改观,王文华连连摇头:“这半个小时白搞了,什么都没看出来!”

  主教练李晓在最后安排了30分钟的全场对抗,两位老外被分在同一组,但是情况与之前大同小异。两名外援始终没找到状态,也没有给人留下任何深刻的印象。

  训练结束后,李晓谈了自己对两名外援的初步印象:“这两名外援的体能状态很不好,你看他们练到一半嘴唇上白沫都出来,这一看就是缺乏系统训练。踢球嘛,先不谈技术,首先得能跑,如果跑都跑不动那还踢什么球。”他接着说:“两人从克罗地亚飞过来这么远,时差没倒过来,听他们说连着两个晚上都没睡好,这可能也是状态不佳的原因。再等等吧,他们还有几天时间调整,周六打场比赛就知道了。”

  从湖北队去年联赛的表现看,锋线乏力是直接影响成绩的大问题,这也是为何李晓首先安排前锋外援前来试训的原因。应该说,对于两名克罗地亚人,李晓还是寄予一定希望的。而且据了解,后面已经确定来汉试训的几名外援中也没有前锋,加上湖北队马上将外出拉练,全队将进入整体技战术磨合的阶段,一旦这两名外援前锋无法通过试训,后面再安排新人来试训,对全队备战甚至是新赛季都将造成极大影响。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