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热身赛战平中乙新军 多外援登场仅韩国名将闪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在成都春训的沈阳东进迎来了兔年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中乙新军抚顺新野,经过全场比赛的较量,凭借韩国外援李允燮下半时最后阶段的任意球破门,沈阳东进与抚顺新野握手言和。

  抚顺新野前身是上赛季中乙球队盘锦盟尊,由于球队在征战中乙联赛成绩并不容易,几名股东已经对球队失去了耐心,同时毫无收效的投入让他们看不到任何希望。另外,去年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公开场合声称,将会在2011年将取消中乙联赛职业化的编制,让更多的下届全运会的适龄球员参赛。而且有一种说法在坊间盛传:2011年中乙联赛球员参赛年龄会被限制在20岁以下。 

  也正是中国足协的这项看似有些“弱智”的规则出台后,在中乙联赛征战两个年头的盘锦盟尊愤然退出中国足坛,之后,抚顺一家企业接管,随后成立了抚顺新野足球俱乐部。

  由于本场比赛属于热身赛性质,沈阳东进以考察试训外援为主,所以在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主力球员仅仅是门将顾俊杰一人登场,在后卫线上,沈阳东进排出了三中卫的战术,除了试训的欧洲中卫之外,年轻球员于亮和来自辽宁的胡晓雨在上半时获得出场热身的机会。

  上半时两队大多以试探为主,在进攻方面并没有投入过多的兵力,两队上半时互交白卷。

  经过短暂休息之后,沈阳东进更换部分球员,门将顾俊杰被一名试训的年轻门将替换下场,上半时表现并不如意的欧洲中卫被韩国中卫李允燮替换下场。

  上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的李允燮在下半时表现出色,并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时凭借任意球建功,为沈阳东进在兔年的首粒比赛进球。

  与表现出色的李允燮相比,其他试训球员的表现却不那么出色,据了解。就目前而言,除李允燮之外,这些试训的外籍球员表现都很一般,甚至有些还没有上赛季的外援好,由此看来,在选择外援的问题上,沈阳东进要做的工作还要付出更大的艰辛。

  而在2月18日(也就是正月十六)沈阳东进官员将与沈阳市足协官员一同前往中国足协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出席2011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会议。 (金属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