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热身两球完胜南昌 根宝叹息球员流失难塑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2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继2月11日在崇明6比0大胜韩国光州FC队之后,昨天下午上海东亚在康桥2比0战胜南昌衡源,取得两连胜。除了胜利之外,全队不论主力替补都表现出较高的训练水准,赢得观战者一致好评,徐根宝也在“情人节”当天开恩准许放假一晚,要求今天下午4时30分前归队。

  昨天的热身赛双方以替补球员为主,徐根宝也刻意考察板凳深度,开场不久即大雪纷飞,因为风向关系东亚进攻球员更是顶风冒雪,但还是打出了流畅的配合,两战韩国K1球队后,全队的拼抢积极程度也大为提高,上半场中程由新援范云龙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中场休息时根宝走下看台,对几个球员的细节问题还是不留情面地一一指出,提出增加直传配合。下半场另换几个球员热身,武磊、王云龙等上阵后踢得非常轻松,面对对方凶狠逼抢屡屡创造直传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最终还是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蔡慧康头顶破门,将比分锁定。

  最近申花康桥基地嘉宾如云,昨天的热身赛除了参赛两队的教练,赛场边先后就有光州FC队、申花主帅奚志康、天津泰达洋帅哈恩等经过,对比赛的激烈场面表示赞赏。而当日正值西方情人节,情知队中球员大多有了女友的徐根宝爽快答应赛后就地放假。而督战主力部队在和韩国对手的热身赛中一球小败之后的朱炯,过来对东亚队的近况大为夸奖,显然,在引入两位东亚主力之后,南昌少帅对恩师一手打造的这支年轻球队关注度不减,还约定在19日下午和东亚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一场主力之间的真正对决。徐根宝倒是一声叹息:“要是四个主力不放走,也就是一到两年,我有把握打造一支绝对一流的强队!”“是中超一流?”“中超?那算什么?”在细雪寒风中,老帅露出了久违的自信笑容。

  “终于歇口气了,已经10天连续训练和比赛了。”球员坐上回家的车,来不及擦汗,忙不迭地打开手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