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首批外援今日到汉 李晓:已有目标有望本周签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3:4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3名克罗地亚球员将于今日抵汉,这是湖北东方国旅队首批外援。

  之前,汉军有意引巴西外援,因与经纪人庞贝尔商谈未果,于是转向从欧洲引援。原计划3名克罗地亚球员于昨日抵达,因航班原因推迟一天。据悉,3人中,两人为锋线队员,一名为中卫。显示出主帅李晓战术设想中,将以洋枪担纲前卫。不过,3名外援能否入选,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试训。

  内援方面,近期不少队员前来试训,包括汉军旧将王小诗,目前一个都没有敲定。李晓表示引援目标已心中有数,但尚需多观察一下,本周内有望签订。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