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悍将携前国青尖刀加盟湘涛 新基地市郊开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个赛季结束后,湘涛队很快确定了新赛季由米罗西来执掌球队,效率可谓很高。不过在此后的球员引进上,尽管其他球队风生水起,但是湘涛队一直按兵不动。就在球迷着急的时候,就在农历年前两天,湘涛队突然透露,球队已经引进了3名内援。原来湘涛队引援工作一直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且效果不错。

  早在金德转让之前,原长沙金德队主力中场谢维超就到了湘涛队试训,还参与了湘涛队在昆明和广东进行的冬训。在冬训期间,谢维超在训练和教学赛中都表现出色,且有进球。不过在这个期间,湘涛队一直没有签下谢维超。而在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首次公开在洽谈球队转让事宜时,湘涛球迷还担心一旦金德队转让,谢维超的转会谈判将更加艰难。不过就在农历2010年腊月29日足协公布长沙金德俱乐部转让公告之前,湘涛俱乐部终于与金德就谢维超转会事宜达成协议,谢维超成功转会湘涛。

  其实湘涛看上谢维超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2008年,也就是金德南迁湖南的第二个赛季,桑特拉奇成为了球队新帅,谢维超也第一次进入一队训练。当时湘涛队还在乙级征战,在与金德队的教学赛中,湘涛队看上了谢维超和文超,想要租借这两名球员。但当时桑特拉奇对谢维超钟爱有加,称他为“中国的加图索”,拒绝放人,所以湘涛只租借到了文超。此次能够引进谢维超,中场实力得到提升。在冬训期间,负责球队事务的宋毅就对谢维超赞不绝口,而对于这一笔引援,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也是非常满意。

  除了谢维超,湘涛队还引进了另外两名重要球员。一名是原广州恒大队的中场徐德恩。徐德恩出生于1987年,特点是速度快,在场上既可以踢中场,也可以踢前锋。2003年,他还参加过当时国少队的集训。2006年,徐德恩被国青队教练组看中,将他征调入队参加2006年亚青赛。他在10月30日中国队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帮助国青队1比0击败澳大利亚国青队。

  而另外一名内援是司职后卫的赵威。赵威上赛季在广东日之泉队效力,而在效力于日之泉之前,赵威也在湘涛队效力过,且有过进球。此次再回湘涛,赵威肯定不会陌生。

  对于此前冬训的效果,总经理李京曼表示:“米罗西到位比较早,对球员了解比较深入,现在磨合得也很好了。从冬训来看,球队的实力得到了提升。”而与引进球员同时进行的还有俱乐部一些其他重要工作。李京曼介绍,将在长沙市郊新建的湘涛基地,已经开工。“俱乐部各项工作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着,球队也展现了一种蓬勃向上的朝气,充满希望。”

  不过李京曼同时表示,对于立志比上赛季取得更好成绩(上赛季中甲第六)的湘涛队来说,新赛季的中甲比赛并不轻松。“许多球队完成了转让,新的东家对于球队的投入并不会少,实力肯定很强。而升上来的大连阿尔滨和天津松江也是实力非凡,今年我们遇到的困难不会比上赛季少。”李京曼分析说,“不过我们也不会怕,重要的是大家齐心协力,像上赛季一样顽强,尽力去拼。我们非常有信心,不会让球迷失望,也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老杨)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