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确定陕西中建球员加盟 八位试训球员将继续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1: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天津松江队的将士们结束了短暂的春节假期,再度踏上征程,为了在新赛季中甲联赛中站稳脚跟,全队奔赴广东清远,拉开了今年第二次集训的大幕。

  从上月31日回到天津,到“破五”南下广东,松江球员们的假期屈指可数。不过球员们对此早已习惯,享受了中国春节的主教练德维尔德更是意气风发,因为本次集训内外援的确定将是球队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本次集训之前,天津松江队在引援方面再有收获,上赛季从陕西中建租借而来的张勇正式“转正”,成为球队一员。除去球队现有的18名球员,在首次集训中表现突出的8名试训球员也将随队继续接受考察,他们分别是:李思源、郭春泉、刘涛、王强、于晨楠、马霄鹏、薛晨和赵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松江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