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证实将来渝执教重庆队 中超名帅屈就于中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6:45  重庆晨报

  球队何时正式组建,球员从何而来,球队的正式名称是什么———虽然连这些职业球队基本的元素都还没有确定,但今年确定将参加中乙联赛的“重庆队”却已经搞定了自己的主教练。昨天记者从市体育局方面获悉,上赛季中超结束后与江苏舜天解除合同的名帅裴恩才,将执教这支重庆中乙球队,而裴恩才本人也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事。

  中超名帅屈就中乙

  04年率武汉冲上中超后,裴恩才开始成为国内教练中的焦点人物。除了执教武汉,这位球员时代和教练时代都从八一队起步的天津人,先后执教过包括武汉、河南建业和江苏舜天等多支中超球队,甚至还在05年被任命为中国女足主帅。但不到半年时间,裴恩才在经历阿尔加夫杯的惨败后承认“男女足的确差异颇大”,然后自己主动辞职。

  本赛季执教江苏舜天的裴恩才,率领球队顺利保级,但成绩与俱乐部的目标有一定差距。在联赛结束后,裴恩才在没有太多征兆的情况下被俱乐部电话通知“下课”,而当时他人还在巴西为球队挑选外援。虽然在05年曾率武汉队在中超联赛中创造“升班马七连胜”的神话,但此后裴恩才的执教成绩比较平庸。但即便如此,这位被坊间视为“带弱队很有一套、人脉关系深厚”的国产教练,竟然屈就执教一支中乙球队,还是多少出乎大家的意料。当然,这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重庆这支中乙球队的“气魄”。

  裴恩才承认将来渝

  记者昨天致电市体育局筹建和运营中乙俱乐部的相关官员,被告知:“裴恩才执教重庆队的事情已经确定了,但具体细节将在球队正式组建后再公布”。这位负责人甚至不愿透露这支中乙球队的球员组成和球队名称,只是委婉表示“球队正式成立时,一切都会见分晓。”

  记者昨天也拨通了裴恩才的电话,他正面承认,将出任重庆的这支中乙球队的主教练,并表示此事在春节之前就已经基本确定。“过几天我就会来重庆,落实一些细节问题”。不过对于合同细节、薪金、教练班子组成,裴恩才都缄口不言,只是表示:“我们的共同目标都是在今年必须冲上中甲,这也是我愿意执教一支中乙球队的主要原因。”

  本报记者 刘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